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党总支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01访问次数:91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14:00,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党总支动员大会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5楼1052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张海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占久及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

孙占久代表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指出本次巡察将严格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纪、党规为尺子,按照“四个落实”和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要求,突出严的总基调,切实履行巡察监督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袁贵平代表体育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巡察安排,把接受巡察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畅通民意渠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问题,找准体育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以巡察整改推动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杭育新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校党委的要求上;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严守巡察纪律,积极主动相互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以巡察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以巡察监督促进履职尽责,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10月30日-11月6日)设意见箱,情况反映信箱地址: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东门入口处;来访地址: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109会议室;电子邮箱:nhdwxcz2@nuaa.edu.cn;联系电话:18651903652,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