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2020"感恩南航 接续前行 勠力同心 精彩人生"主题活动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0-28访问次数:623

10月23日下午,体育部在明故宫校区举行2020“感恩南航 接续前行 勠力同心 精彩人生”主题活动。副校长施大宁,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体育部领导班子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部张伟老师主持。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致开幕辞,他表示今年体育部迎来了唐海云老师荣休,也迎来了五位新鲜血液,在国外访学的张鑫老师安全回到祖国怀抱,校田径队的徐海洋同学入选国家队备战奥运会,通过此次活动传承和发扬体育部“战斗的集体,温暖的家庭”部训,增强凝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首先为唐海云举行荣休仪式,对她在南航兢兢业业、勤勤垦恳、不计名利、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敬意与感谢。袁贵平为唐海云老师赠送纪念品,新教师代表厉余浩为唐海云献花。


随后,为五位新教师厉余浩、陈爽、蔡孟彪、崔景航、陈良举行入职仪式,欢迎他们加入到南航体育部这个大家庭,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为他们佩戴南航校徽。五位新教师一一发言,感谢学校的选择与信任,他们会为南航体育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接着,美国访学归来的张鑫讲述了自己美国抗“疫”体验的难忘经历并分享了访学报告,体育部主任陆森召代表体育部向张鑫献花欢迎回家。

徐海洋同学今年入选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去国家队之前特意回校辞行,向体育部还有母校表达感谢之情、感恩之心。

施大宁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这次活动让他感受到体育部的爱国之情,体会到了深厚的朋友、同事、师生之情,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感恩之情。他说,体育部是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是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学生素质教育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这几年培养出了像徐海洋这样的优秀学生代表,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增进了部门的和谐,促进了同事间的友情,激发了教职工教书育人的动力,感谢体育部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最后,施大宁与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