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航教职工“文苑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0-17访问次数:846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10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体育部承办的2020年南航教职工“文苑杯”羽毛球赛决赛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摘取桂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名大等参加了闭幕式并颁奖。



在10月13日—16日连续4天的比赛中,来自南航各单位的21支参赛队伍近百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各参赛队需依次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项比赛。今年小组赛首次在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小组前两名再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比赛前,各代表队积极备战,排兵布阵,斗智斗勇;赛场上,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奋力拼搏,救球、吊球、扣杀,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45场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拔得头筹,捧得冠军奖杯,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亚军,自动化学院居第三,第四至第八名分别为后勤集团、公共实验教学部、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羽毛球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