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学习传达 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9-25访问次数:571

    9月10日上午,体育部召开部门例会学习传达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贵平首先传达了郑永安书记《认清形势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单忠德校长《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新发展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宋迎东副校长《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双一流”建设总结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以及姜斌副校长《聘岗工作汇报及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考》的报告内容,并就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阐释。


    除此之外,袁贵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对疫情科研攻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分享了习总书记致科技工作者、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贺信感悟,号召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两个大局”的环境背景下,做好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保持定力,坚定信心。

    最后,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教育引导体育部教师把寄语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具体实践中,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