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 2020-2021学年校群体工作布置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9-19访问次数:594

917日中午1240,体育部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校群体工作布置会,体育部副主任杜长亮、周保辉,校团委副书记丁琛,群体管理中心主任蒋诗泉,各体育协会指导老师及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协会指导老师和会长的见面会,一是团委分管社联工作的副书记与协会指导老师的座谈会。

指导老师与会长见面会由蒋诗泉主持,在介绍各协会指导老师后,他从三个方面部署本学期的协会工作:一是尽快制定新学期活动计划,二是进一步完善协会章程制度,三是积极鼓励各会长除传统赛事活动外组织策划各类竞赛讲座等体育活动,保障学生在特殊时期能有更多的活动参与,以充实他们的校园生活。会后各体育协会指导老师与会长简单进行了交流,互留联系方式。


团委分管社联工作的副书记与协会指导老师座谈会由周保辉主持。在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丁琛介绍了协会换届情况,解读协会挂靠单位和指导老师职责要求,并与体育部各协会指导老师探讨协会工作。部分协会指导老师就发展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的支持与帮助反馈校团委以及体育部,希望通过校团委、体育部、协会负责学生及指导教师等的多方努力,促进学生体育社团更好更快发展,以丰富学生日常体育文化生活。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