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陈建军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9-09访问次数:991

  98日,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一行来我校体育部调研交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任陆森召,副主任杜长亮、周保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袁贵平首先对陈建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工大体育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陆森召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体育部在人才培养、体育教学、职称评审、体育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差距。杜长亮主要就部门教职工的科研情况做了介绍,周保辉在关于体育场馆运行管理方面介绍了较好经验,郁建华、邓杰、徐昶楠、马彬等教研室老师在高水平运动员管理与竞赛、课堂教学、体质测评、课题申报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陈建军对南航体育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工大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各自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教学管理、岗位聘任、科研激励、高水平运动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