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8-29访问次数:890

826日上午930,体育部2020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1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

袁贵平对体育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根据党组织要求将成立两个教工党支部,二是进行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并提出在治理能力提升年着力加强部门党的建设,提升政治认识高度。

陆森召主任对暑假疫情防控期间部门冒雨完成的高水平招生、场馆开放、体育中心场馆建设、天目湖校区设施招标、各运动队居家训练、觅动软件公司对接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参与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对我校女篮参加全国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本学期部门新进的5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部署了本学期体育部涉及教学、群体、科研、训练和条件保障等五个方面的工作,特别强调了教学创新、教师文化素养提升及体育服务师生的工作方向。陆森召说,教学是根基,教师应加快创新,促进学生体育兴趣渗透;通过部门本学期教工之家的打造,促进教师提升自身文化素养的互学氛围;通过各类群体活动、高水平训练队交流、部门师资融合、科研方向引导,保证体育服务南航,造福师生的理念逐步落地。

体育部副主任杜长亮、周保辉,教研室主任徐昶楠、邓杰、蒋诗泉等老师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后勤保障、教学排课、体育测试与补测、群体工作进行具体的工作部署与安排,并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确保学校体育工作的正常进行。

将近7个月的居家生活,这是疫情后学生回归校园的第一学期,这也必定是体育部各项工作经受严峻考验的新学期。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抱朴守拙,行稳致远。尽管有很多忧虑和挑战,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祖国培养身体素质过硬的大国重器,为健康南航、健康中国做好服务,做出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