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7-20访问次数:1113

711日下午,体育部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52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


李遥同志宣布任免决定,自202073日起,陆森召同志任体育部主任,杜长亮同志任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同志任体育部副主任。

吕玉军同志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体育部教职工在其任职期间对他的支持和理解,感谢体育部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与付出。祝愿体育部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陆森召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培养,深感肩上的压力和面临的挑战。从个人层面,做到"三心二义一核心",三心指工作有恒心、对待他人有爱心、未来有信心。二义指做事有道义、做人有正义。一核心指个人修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 严私德,和大家一起同心戮力、互学互助,为南航的体育事业做出体育人的担当和奉献。从班子层面,做到组织有保障、文化有引领、内部有融合、课程有创新、科研有生根、群体有开花、竞赛有出彩、服务有师生。从集体层面,充分调动各教研室和各位老师的积极性,大胆创新、勇于担当,每一个人都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遇事不推诿、干事不含糊,我们的体育事业就一定能够能蒸蒸日上。他还写了几句话与大家共勉: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同事缘,自从踏进南航门、此生就是南航人,南航儿女多奇志、凝心聚力办大事,师生健康齐加油、助力我校双一流,航天事业欲腾飞、我航苍穹必有为!


施大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吕玉军同志在学校体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体育部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实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体育是人才培养的最重要的一环,要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身体好,有创新意识、有责任担当、有国际视野、有人文情怀,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强调,班子成员还要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二是业务工作中上要稳中求进,以教育的改革发展为抓手,做出新的成绩,服务师生,做好教学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使体育部的工作在学校的整体发展战略中有重要的贡献。三是在内部管理上,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