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体育部调研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5-23访问次数:955

5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体育部调研,体育部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郑永安听取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的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包含了2019年工作回顾、2020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三个方面。

郑永安对体育部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抗疫期间的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加强学习中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了解有关高等教育、科学技术的发展前沿;

第二、体育部领导班子应具备大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提高站位,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

第三、今年是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体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建章立制,利用信息化平台,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

第四、体育文化建设要有举措,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谋划,营造丰富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

第五、体育部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为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郑永安和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就学校体育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