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娟教授在《BMJ Open Sport & Exercise Medicine》上发表论文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4-20访问次数:988

近日,由体育部苏娟教授领衔、胡海旭博士参与的论文“Impact of physical exercise intervention and PPARγ genetic polymorphisms on cardio-metabolic parameters among a Chinese youth population公开发表在体育科学顶级期刊英国运动医学的姐妹刊BMJ Open Sport & Exercise Medicine上。论文揭示了为期三个月的体育课程运动干预不仅提高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而且明显改善了大学生的心脏代谢水平,如血压、心率和BMI等,并在国际上率先提出了其与PPARγ基因多态性有关的分子水平科学证据。

该文是自20169月份以来,依托体育部健康体适能测评中心,与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开展合作研究收获的第一篇具有国际影响的学术研究成果。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