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19年度年终述职大会及教学研讨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1-16访问次数:629



    20191230日,体育部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述职大会述职大会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袁贵平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及相关要求。随后,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个人在德、能、勤、绩及所分管的工作先后进行了回顾和汇报。


接着,其他每位教师从教育人、教学业绩、承担的竞赛/群体工作、学术交流/参与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任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与汇报,述职结束推选出教职工为体育部2019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


1月13日上午,基础课教研、选项课教研室和航空体育教研室分教研室进行研讨总结。13日下午,群体岗教师、训练岗教师、教辅人员分别进行工作研讨与交流,针对本年度各个工作口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汇总记录,并对重点问题群策群力、积极研讨、共议解决对策。14日上午,天目湖校区本学期上课教师和下学期即将到天目湖上课的教师一起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为在新校区更好的开展教学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新的一年,体育部全体教师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力争使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