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1-26访问次数:374

        117日上午九点,体育部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在明故宫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谢瑶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谢瑶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体育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体育部支持学校工会工作和所做的奉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体育部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继续支持教职工大会和工会工作,继续支持并加强和工会的密切合作,更好地体现体育部和工会“一家亲”的合作关系。

吕玉军主任做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体育部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2019年体育部主要工作进展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第一部分体育部2019年主要工作进展。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体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服务立德树人的目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建设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第二部分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2020年,体育部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的部署和 2020 年全年工作计划,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袁贵平书记宣读了体育部2019年光荣榜,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2019年体育部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运动竞赛和群体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获得了新突破。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实现体育部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