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获男女团体第四名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01-02访问次数:1927

    1225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高水平组)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河海大学、扬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多所院校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乒乓健儿由体育部书记袁贵平老师领队,在主教练李天健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取得了男女团体第四名以及女子双打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团体比赛为单循环制度,六场高强度的对决,我校健儿们奋力拼搏,在面对着二本线65组甚至单招组国家队和省队的现役运动员时,依旧没有退缩,战胜自我,尽显竞技体育的风范。

本次比赛有5名大一的同学参加,他们克服了紧张的情绪和对高强度比赛的不适应,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发挥最大水平,为校争光。其中大一新生罗茗仪/殷澜珊杀出重围,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后,队员们都收获良多,既是一次比赛,也更是一次学习与交流。在与河海大学,扬州大学等传统强队对战时,队员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南航乒乓队在一次次比赛的历练中不断成长。祝贺我校乒乓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