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生乒乓球队获得第10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二等奖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2-10访问次数:783

         127-1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大同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第10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山西省大同市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大学等三十二所本科院校队伍参赛。我校普通生乒乓球队在领队兼教练钱健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在与另一小组第一的比赛中,2:3惜败,进入二等奖的名次争夺赛。在连胜两场后,惜败给山东财经大学,取得第10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二等奖。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男单选手冷睿以全胜战绩获得全胜奖和优秀运动员奖。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