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生男篮获得2019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亚军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2-10访问次数:2630

   121日至7日,2019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暨CUBA江苏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大学、江苏海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盐城师范学院等十六所高校参加了本届比赛。我校篮球队战胜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篮球队获得本次联赛的亚军。

此前,在领队吕玉军和教练杨维强的带领下,我校篮球队参加了119日至24日举行的2019南京高校篮球赛暨CUBA南京预赛并获第三名,取得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级联赛江苏决赛的资格。

在联赛决赛中,我校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八进四战胜南京工程学院,半决赛战胜东道主南京财经大学,挺进决赛。决赛中由于队员们经验不足,求胜心带来的压力导致无法执行赛前的战术布置,中场时教练杨维强老师和领队吕玉军老师对球员进行了鼓励和心理疏导,下半场奋起直追,无奈开局分差拉的太大,惜败于卫冕冠军江苏大学,获得亚军。

    作为省高校篮球赛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的联赛仍然是两赛合一,既是江苏省联赛,又是CUBA阳光组江苏预选赛。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