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在2019年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2-02访问次数:672

        1129-121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排球分会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9年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苏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十所本科院校队伍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沙洲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高职高专学校参赛。我校排球队在领队袁贵平和教练陈建杰、杨峰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小组单循环赛和同名次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我校排球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在与另一小组第二争夺季军的比赛中,由于关键时候裁判的两次争球判罚,得分无效重新发球,队员情绪受到影响,以1:2失利,最终获得本科院校普通学生组比赛第四名。

本次比赛为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江苏高校气排球运动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

气排球是由竞技排球衍生而来,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体育项目。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国内日益流行,受到各个年龄层次人员青睐。因其良好的强身健体效果,业已成为国内重要的竞技与健身项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