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篮球新生杯完美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26访问次数:690

   1014日,南航19级“新生杯”火热开打,28天,13支队伍经过20场比赛的激烈较量,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精彩;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友谊。

比赛分AB两个组。A组: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B组:理学院、人艺外联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航天学院、自动化学院、长空学院。最终,自动化学院以10的积分位列小组赛第一名,长空学院,机电学院和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以9的积分并列小组赛第二。


总决赛精彩回顾:首节比赛开始,机电学院11陈辅汉持球打进内线,强硬拿下两分打破僵局。而后双方失误频发,几个回合机电学院连续犯规,自动化学院9李杨晨0侯智尧27江枫瑞走上罚球线,奈何体力消耗过大,命中率不高,只靠罚球得到三分。随后的比赛双方防守强度不减,几次暂停调整过后也没能让双方再得分数。第一节比赛结束,机电学院2:3自动化学院。末节比赛,自动化学院重整旗鼓,一次次发起猛烈攻势,9李杨晨一记三分缩小分差,0侯智尧快攻小抛投得手。机电学院10依斯拉木右侧45度角跳投打成2+1,22黄超面对两人包夹强势打进,保持分差。22黄超手感火热,右路突破后急停拉回,晃飞防守队员中投命中。此时场上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机电学院加快节奏,不断快攻,11陈辅汉连得四分继续拉大分差锁定胜局。自动化学院多次罚球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机电学院34:21自动化学院。赢得本场比赛,同时获得2019年新生杯总冠军。


在将近一个月的比赛当中,各支队伍都拼尽全力,沉着应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这其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失败,但除此之外,还有一项大家共同的收获,叫成长。相信这将是大家大学生活中,一段美妙而亲切的回忆......

   “新生杯”,明年再见!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