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浩沙”新生杯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11-26访问次数:609

    为贯彻素质教育方针,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我校于1124日上午在校游泳馆举办第五届浩沙新生杯游泳比赛。此次游泳比赛吸引了各个学院的新生参赛,他们集体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表演。

此次的新生杯游泳比赛总共有13个学院参加。比赛项目涉及,25m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50m蛙泳、自由泳,以及4×25m自由泳接力。

1124日上午八点,学校体育部主办、游泳协会和学校学生会承办的浩沙新生杯在将军路校区游泳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老师们、游泳协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紧张的比赛正在进行,参赛选手们等待着出发令

上午800队员们开始热身。8:45时泳池清场,第一个项目开始检录,在9: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并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航空学院以总积分105分成为此次团队积分最高的队伍,远超第二名,航天学院的陈亮安同学最终夺得三金两银两铜,机电学院的林泓同学最终夺得三金,民航飞行学院的赵以宁同学夺得数枚银牌。

 

以上分别是来自十五院、十一院、六院、一院、九院、二院的参赛选手们

袁书记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

宋老师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

贺老师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

 老师们、泳协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大合照

老师们的指导,泳协工作人员的幕后付出,志愿者们认真完成各自的任务,使得此次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游泳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新生杯游泳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的运动员们来自天目湖和将军路两个校区,虽然来自不同的校区,但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对推动学生们游泳运动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望大家能通过参与各项运动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让生命因运动的存在变得更丰富多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