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9-01-18访问次数:409



117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吕玉军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吕玉军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着,与会的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都本着坦诚恳切的态度,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事不对人,指出了自己及他人存在的不足和对部务工作的意见,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方法,会场气氛严肃且认真。

吕玉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每位党员要认真对待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进体育部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