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9-03访问次数:580

    92日上午,体育部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吕玉军主持。

吕玉军主任对新加入的两位新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教学上的创新能力,并鼓励新老教师增进业务交流。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的会议精神,解读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的顶层思路及布局,突出教育思想大讨论、交叉学科建设、综合改革落实,尤其是绩效考核等方面的会议内容。介绍了暑假期间我校田径队和沙滩排球队参加全国比赛的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部署了新学期体育课程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教师们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对督导组换届、校园马拉松、2020年大运会选拔赛、科研申报与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明确了对严格实施体质测评考核、完善教师业务锻炼与学习内容、加强场馆安全管理、落实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工作重心。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