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获得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季军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4-23访问次数:755
    

   3月24日至29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A组足球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陆森召和教练翟元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本届省运会上,教练和队员们认真备战,顽强拼搏,积极迎战每一个对手。在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先以2:0战胜江苏大学,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我校球员坚守90分钟,常规时间内0:0战平南京大学,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后遗憾负于对手;最后一场小组赛,南航人顶住压力,1:0战胜南京邮电大学小组成功出线,挺进四强。

  由于紧密的赛程,球队受到大规模的伤病影响,半决赛面对老牌劲旅河海大学,南航以0:2告负。三四名决赛,面对顽强的苏州大学,在对方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南航人奋起直追,1:1打平,比赛再次拖入点球大战,这一次南航学子把握住机会,最后以5:4取得胜利并捧回季军奖杯。

  四年磨一剑,本届省运会上,我校男子足球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彰显了南航人的青春与斗志,活力与激情,得到比赛对手、裁判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在比赛中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