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3-21访问次数:367
    
   

  2月25日上午,体育部在明故宫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吕玉军主持。

  吕玉军主任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随后他从教学、群体、竞训、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对对2018年工作重点与目标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体育部将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强健师生体魄,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学校师生的群众性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开展,支持各种健身类协会和俱乐部,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管理,积极备战和迎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

  陆森召副主任对后勤条件保障工作做了补充,包括两校区体育场地设施安全排查、运动器材和国有资产管理等。杜长亮副主任对体育科学研究、教师进修和引进工作进行了的补充和说明。

  新学期、新挑战、新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质高效地完成体育部的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