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B组排球比赛在我校顺利闭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1-04访问次数:499
    

20171226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B组排球比赛在我校将军路校区开赛。经历7天高强度的苦战,2018年元月1日下午1708分,男女组八强排序全部产生。本次比赛有22支高校排球队参赛,其中运动员252名,教练员和领队58名。此外,来自全省各地的20名国家级裁判员为此次省运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7天共计完成了66场激烈的排球比赛。南航有6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其中随队志愿者40余名,为参赛各队提供全赛程的随队服务。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共同迎来了新的一年,用尽全力开启新年的挑战和期许!

经历了七天的艰难奋战,各队的参赛运动员、领队和教练为每一球而奋力拼搏,持续执裁、敬业负责的裁判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所有的赛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全心全意投入每场的赛事保障工作中,后勤接待人员用心地准备每一次用餐、倾听参赛队的每一条反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B组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取得男子组前八名的学校是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常熟理工学院。

取得女子组前八名的学校是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南通大学、三江学院、苏州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男队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女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我校陈建杰、南中医焦新辉、南林王利华和河海大学唐鹏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陆春红、桑月标、骆勇和潘莉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陶乾、王羿森、杨柳青青、金洁茹等四十六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在比赛结束的一刻,只想拥抱你!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此次比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2018跨年,我们在一起!南京的冬日很冷,但希望在南航的时光给大家留下一段温暖且难忘的回忆,存储美好的2018南航的跨年之行。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