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协会首届“凤凰信易杯”传统武术精英赛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2-17访问次数:408
    

1216日,由江苏凤凰信易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江苏各大武术场馆、协会协办的首届“凤凰信易杯”传统武术精英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我校武术协会在指导老师马彬的带领下以“段位长拳”为集体项目,八极拳、九节鞭为单人项目参加此次比赛。参加 “段位长拳”集体项目的队伍众多,我航武协十二名同学动作整齐、划一,征服裁判,获得了段位拳术集体第一名,单人项目八极拳第一名、九节鞭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获得段位拳术集体第一名的是程新博(航空宇航学院) 、王萌(能源与动力学院)、张明浩(能源与动力学院)、巩庆煜(自动化学院)、谢滢(机电学院)、万玖辰(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家兴(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杨洲(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鲍志豪(民航学院)、安天成(民航学院)、代小链(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万毓颉(航天学院)


   

获得单人项目八极拳和九节鞭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王纪委。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