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2-16访问次数:4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29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赴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正如习总书记所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仅提增信心,而且令人鼓舞和振奋,并激励人们前行。纪念馆中生动的史料让全体同志仿佛置身于战争岁月,革命前辈在极其恶劣条件下坚守党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震撼人心。

本次党日活动以现场教学的形式重温了党史,活动凝聚了人心,提振了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先烈精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