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手册

来源:南航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10-09访问次数:375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现有党员 26 人,占体育部总人数的 52% ,是一支团结战斗、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队伍。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发扬“战斗的集体、温暖的家庭”的部训,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同心同力,为南航体育工作,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了贡献。由于出色的工作,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连续多次被学校校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并且在 2001 年中国共产党八十周年之际,被江苏省教育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校授予的“先进党支部”称号。有一人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

    党支部通过组织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每一位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过去已成为历史,展望未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将迈着更坚实的步伐,为学校的体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