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通知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7-09-26访问次数:600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体育文化,全面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员工“爱锻炼、会锻炼、身体好”,不断提高和改善大家的身体素质和体质健康水平,同时展示我校体育教学成果和学生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决定于2017114日全天(周六)和115日上午(周日)在将军路校区举行第五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

现将比赛的有关事宜发给大家,希望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第五十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的顺利进行。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规程.doc

附件2:第五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日程.doc

附件3:第五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报名表(教工).doc

附件4:第五十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报名表(学生).doc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