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来源:南航体育部发布时间:2009-04-25访问次数:74
     
   

319下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会议由贡建伟主任主持,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吕玉军书记作了动员报告。

    吕玉军书记在会上再次重申了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宣布了体育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领导小组成员和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体育部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是“以人为本,服务大局,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以人为本”是核心,“服务大局”是观念、意识,“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是目标。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紧紧围绕教育教学改革这一主线,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现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着力提高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的能力;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体育发展、广大教职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学校体育快速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学校的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把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体育部的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学校体育改革创新、学科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师德、教风和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深化学习。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